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主场加油吧我还是支持拜仁慕尼黑

混吃等死也别忘了培养气质:

欧冠比赛输了,心塞是一定有,而且从实际情况看,出线的希望比较渺茫。但是这完全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至少从我个人来说。同一批人,短时间内踢了多场比赛,还没有人轮换,说教练战术的,说球员能力的,说失误的,不都是扯谈么,没有体力就会有各种问题,归根到底就只是体能达到极限而已。


去年四月崩盘我当时也说过就是体能问题,本身瓜帅的风格就是对体能要求极高的,现在又只有一套阵容,跑不动的话什么都做不成。


我觉得目前最实际的期望应该是不再增加任何一名伤员,我们其实已经可以开始为下赛季准备了,接下来的比赛对得起自己的职业道德就行。


作为一家俱乐部的球迷时间越久,就会越有耐心和忍受力,短时间来说,也有对目前的我来说永远无法释怀的2012,长时间来说,还有9年前真正的“其他球队”。只有支持一家俱乐部久了,才会知道足球是信仰的意义。MIA SAN MIA

评论
热度(29)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