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嗯打牌赢了就是好

UnhappySammyBoy:

拜仁1516赛季球衣宣传照

妈呀……更衣室五大浴霸的感觉……

龙哥那张让我想到这赛季皇马客场球衣那张宣传照……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一开始把巴德看成队短了……不过你比你爹矮这是怎么回事啊???

臀新一脸“一颗蓝心向着太阳”……

猪哥真是太帅了!!!!下赛季屯件猪总的吧(我就是这么悲观)……唉好后悔这赛季应该买披萨的……)其实这赛季也该屯件猪总的,一样花这么多钱印号为毛不多印几个字?

穆二!!!!!!!!!!!!

收下我的膝盖!让我代表队短把塞贝纳大街更衣室浴霸之王的盘子送给你吧!

这赛季怎么搞的拍阿玛尼(虽然给这帮逗比穿成了阿尼玛)宣传照也是最霸气的是穆二OTZ……

唉反正当我吃一记1314的糖嗯!(。

评论
热度(39)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