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我是来看小甜菜的

鲤:

其实 一开始 要我萌水宽 我是拒绝的
因为 根本没有糖
但是 他们告诉我 可以加头球
头球头球 是得分的头球 是头球的神锋
是角球的助攻 是助攻的友(ji)情
Duang Duang Duang
球进了 进了
现在 每天 都暗搓搓地存水宽图

阿水果然和能发角球的人关系都好
但是目测最亲近的还是宽,因为训练分在一组,位置也比较近
而且宽也是个心直口快🙈的人,比较合水的性格
闷骚德国佬,明骚板鸭男
德国西班牙,拜仁马德里
有前缘。
是不是那次4:0秒梅开打动了角球手的心?
是不是世界杯德法弧线勾住了神锋的眼睛?
总是被侵犯的宽,总是保护队友的水
总是防守不稳的宽,总是给他补位的水
总是在门前的人群里找一个4号
总是精准无比抢到弧线坠角
是是是是真爱,你脚法好你先说
【我不会说我得知水宽搭档后腰的时候觉得满天烟花炸成四月的天是春天的旖旎灿烂】
【我的任务就是保护好你】

默默地萌着一人冷圈
有种开天辟地的快感
不会和水卡西水托水花抢地盘


冷cp的幸福 就是一个回传



评论
热度(31)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