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回来吧真的

ONE LIGHT:


猪说:我希望带着一颗喜悦的心情得体地和大家说再见,但那不是正确的时间,虽然我本可以在7月赛季初的时候和大家告别,但是我不想穿着拜仁球衣,和球迷挥手,然后几小时后我必须要说:是的,这是美好的一天,但是我要去英格兰了。




也许未来某一天我会重新回到那里。




对我来说,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早晨起床去谷物市场,和大家说早上好,然后买个卷饼和果汁,之后再去训练,下午的时候再去伊萨尔河畔散步。



小猪,很遗憾没有一个很好的再见,但就像你说的,未来某一天,回来好不好?

评论
热度(20)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