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横仁】幼稚园的日常【4】

好蠢啊感觉哈哈哈萌萌哒

Faust1621:

*皇萨上线!!西班牙先生上线!!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34】


小孩子对于大人世界的理解是与众不同的。


比如德国先生和意大利先生的关系。


虽然只有拜仁一个人好像懂了什么,可是说到底他也只是个小孩子嘛。


“拜仁拜仁,你今天在办公室里知道什么了?”


“多特你笨啊,当然是老师跟意大利先生的关系啊!”


“是什么?”


“一定是老师在帮本尼洗澡的时候用了意大利先生的香波!”


“对哎,拜仁你真聪明!”


被夸奖了的拜仁仰着小脸享受了一下被人膜拜的感觉。


拜仁啊拜仁,你没再仔细想想为啥德国先生会用意大利先生的香波呢?


 


【35】


第二天一大早还没等多特跟沙尔克分享昨天最新的情报的时候,德国班的小朋友们就被告知他们的老师需要出差,而且要离开一周。


整整一周啊。


拜仁很高兴,终于没有人强迫自己喝牛奶啦!


可是当他知道是谁要来代班的时候,估计他就不开心了。


 


【36】


来代班的是隔壁的西班牙先生。


 


【37】


“好啦,孩子们,接下来的一周我们要好好相处哦~”西班牙先生笑眯眯地说,“还有,你们的老师已经把我所有要注意的事项都告诉我了,如果还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哦~"


他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本子。


拜仁一看这样就知道完了,老师一定把早晨起来催自己喝牛奶的事情记在本子上了。


唉还是去找多特要一点儿蜂蜜吧。


不过他肯定没想到自己会因此得到一个患难战友。


 


【38】


因为要照顾两个班的小朋友,所以这一周德国班要和西班牙班一起吃饭,一起玩耍。


一大早拜仁坐在座位上,依旧皱着眉看着自己的牛奶杯,就好像要用眼神让杯子里的牛奶消失一样。


“我不想喝牛奶!”一个清脆的声音让拜仁抬起了头。


终于有人也不喜欢喝牛奶了!


他顺着声音望去,是西班牙班的巴萨。


坐在他旁边的皇马正苦口婆心地劝说着他,不过都被无视掉了。


“我就是不喝!不喝!”巴萨的态度非常坚决。


“拜仁你不要学他,”多特把牛奶杯推到了拜仁面前,“赶快喝了吧,要不然西班牙先生又要说你了。”


拜仁还想挣扎一下,不过多特今天的眼神有些严厉(跟老师还真有点儿像),拜仁只好又看了一眼巴萨,然后一口一口喝下了牛奶。


虽然加了蜂蜜但是依旧没有橙汁好喝!


 


【39】


“巴萨你也不喜欢喝牛奶啊?”拜仁抱着本尼坐到了望着窗外放空的巴萨身边。


“是啊,牛奶的味道好奇怪!”巴萨皱着鼻子。


“对对对,可是老师说如果不喝牛奶就长不高……”


“我不管!反正皇马说不管以后我变成什么样他会跟着我!”巴萨说到最后有些得意。


拜仁在心里默默地给皇马点了根蜡。


 


【40】


这边巴萨跟拜仁聊得正欢,那边皇马和多特两个孩子坐在一起,不过他们的聊天内容显得很实际。


“拜仁是怎么喝下去牛奶的?我记得他也不喜欢喝牛奶啊。”


“我可是有绝招的!”


“什么绝招啊?”


“想知道吗?”


“想啊!”


“叫我一声哥我就告诉你!”


多特啊,怎么以前没看出你还有这种恶趣味啊!


 


【41】


皇马想了想,最后决定顺从自己的本能做出反应。


他想打多特。


多特只好往拜仁这边跑过来寻求保护。


于是巴萨和拜仁就看见多特在前面跑,皇马在后面追。


“你认识这两个人吗?”


“不认识。本尼也不认识。”


“那我们换一个地方玩吧。”


“好啊。”


 


【42】


“皇马一点儿都不好玩。”


“皇马不是你的玩具多特。”


“好吧好吧。拜仁你吃西红柿吗?”


“不想吃。”


“可是西班牙先生说这是我们下午的加餐。”


“不是黑森林蛋糕吗?”


“西班牙先生最喜欢西红柿啊你忘了吗?”


“那还是给我一个吧。”


西班牙先生还没告诉你们晚上是番茄浓汤呢孩纸们。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