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门将
以及锋线情人
&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谢谢你们

【新花】寄不出的信

一看到吾儿叛逆伤透吾心就想到妮妮😂

fippo会飞:

【新花】寄不出的信


点梗第二弹,算是虐题甜写吧


十字兔乱入


@金角sama


亲爱的贝尼:


非常抱歉,有些事情我一直说不出口。


事实上,我想说这些话已经有很久,很久了。


我第一次看见你从对面那栋楼走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喜欢上你了。


贝尼,我爱你,我爱你!


......


写完这封信以后,诺伊尔如释重负。天知道这些话要是当面说出来,得有多艰难多尴尬。


接下来,只要把信给赫韦德斯就可以了。


就可以了吧?


可是怎么给啊!


诺伊尔很快排除了一个常规手段:塞信箱里。因为赫韦德斯几乎从来不去查看信件,只有当信都满出来时,他才会慢慢吞吞地去清理。


万一自己纠结半天写出的信被赫韦德斯一个不小心清理掉了怎么办啊。


他也拒绝放在窗台上或是门口的台阶上。自从他看见赫韦德斯在家里偷偷涂长头发的药水还好死不死去问阿花“能给我涂点吗”,最后被矿上霸王花扫地出门并扬言:“在我家门口,见一次打一次。”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找一个可靠的朋友去送对吗。


诺伊尔立刻想到了拉姆。严肃而有节操的他一定能够完成任务,而且不偷窥自己的信件内容。


可是,听完自己的要求后,拉姆为什么笑的那么意味深长呢。


我明明只是叫他帮忙送个包裹而已。【喂,那么大个盒子却这么轻,里面装的怎么可能是你从波兰带回来的酸菜啊——拉姆】


然而机智如拉姆却想到了一个问题。


“赫韦德斯他是一个人住吗?”


“当然,我打包票。”


嗯,flag已立。


门开时拉姆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一个长得酷似小兔子的男孩警惕地盯着他看。不管从年龄还是长相来看都不是诺伊尔会喜欢的类型。


“你找谁?”


“......赫韦德斯在吗?”


小兔皱了皱眉头。


“他不在。怎么,这是他的邮包吗?我帮他签好了,我是他儿砸。”


花擦类。


“不不不不蟹蟹你我看错了我找的......哦我找的是诺伊尔,他住在哪里啊。”


“......”小兔想了想说,“正好,我爹说他有个东西要给诺伊尔,不如你一起带过去?”


趁小兔回去翻箱倒柜乒乒乓乓的时候拉姆飞一样的跑了。


他见到诺伊尔时,说的第一句话是:


“妈的人家是个单亲爸爸你到现在都不知道?!”


被拉姆拒绝以后,诺伊尔深思熟虑了好久,选了穆勒。


嗯,看起来是真的没有想过。


穆勒答应的非常爽快,他说他自有妙计。


诺伊尔家到赫韦德斯家离得很近,也就是一条马路的距离。穆勒用自己高达250的智商,轻轻松松地设计出了一个弹射器。


他打算把塞满重物的邮包直接投射到对面随便哪个窗户里。


而至于真正实施计划的时候飞出去的为什么是穆勒自己......


我觉得只是因为他骨头轻吧。


“爹爹你看有灰机唉。”


“傻孩子那是流星,快许愿。”


小兔双手合十默念着:我爹快找男朋友快找男朋友快找男朋友不然我就不能带凯文回家了不能带凯文回家了不能带凯文回家了......


本着事不过三的原则,诺伊尔决定再试一次。他这次找的是施魏因斯泰格。可是小猪却自说自话带了波飞机来。


意识到要送的仅仅是一张纸以后,这对国民西皮想出了发传单这种方法。


他们的想法时,只要天天堵日日烦,总有一天,赫韦德斯会拿到他们包装精美的信的。


问题是赫韦德斯天天拿是没错,可是拿完他就丢掉了。猪波再捡回来,他再丢......


三天以后猪波就不见了,据说是度假什么的。


诺伊尔很受伤。


冒着被霸王花打死的危险,他拿着那封信,去敲了对面的门。


这次开门的的确是赫韦德斯。看见诺伊尔手上的文件袋,他的脸色变了。


“贝尼......”


“你别说了我全都招全都招!你们家门锁里的铁丝是我家熊孩子塞的可是我帮你换过新锁了!你们家的栅栏是我开车的时候撞坏的可是我的后保险也坏了呀算扯平了!我知道你一直在盯着我找证据不要起诉我好吗!影响很不好的你造吗!”


“其实我不是来说这个的.....”


哦册那。


好丢脸哦!这种事情怎么能不打自招!


赫韦德斯的脸红了。


然后又青了。


“贝尼你冷静一下人生还是很美好的。”


“我不管!你知道得太多了不能留活口的!朱利安!关门!”


然而赫韦德斯准备爆发的时候,一个黑影闪过,羞羞地推了他一把。


他就这样摔进了诺伊尔怀里。


嘴对嘴。


阿花的脸更红了,而诺伊尔突然想明白了。说真的,与其正面告白,还不如正面上呢。


“爹爹......”


“朱利安乖,爹爹很忙。拿钱自己出去吃饭吧。”


小兔听着门内的动静,长舒了一口气。他吹着口哨走到楼下,把那封诺伊尔没能送出的信和赫韦德斯的信一起烧掉了。


这几天赫韦德斯一直都是一副【吾儿叛逆伤透吾心】的样子。


“朱利安帮我给对面送个信好嘛。别让他看见。”


小兔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啊,可是并没有什么用。


如今他的别扭爹爹终于和对面的别扭叔叔在一起了,他真的很高兴。


于是他开心的出了门。


“喂,凯文,今晚约吗~”

评论
热度(46)

© 一号线坐到尾 | Powered by LOFTER